地圖日記由於營運策略的調整,將於2012/01/15終止社群服務(日記、相片等部落格服務)
日記結果

以下是搜尋喝咖啡的結果

A fish
A fis..
熊貓眼 2008/06/21
..n't care 總之 給我考上就是了!!! 喝咖啡喝到胃潰瘍 我還是要喝咖啡提神 凹嗚 哇A熊貓眼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34214.htm
標籤:
m7972
m7972
◎◎買一送一◎◎ 2008/12/17
..7972/32764/1616684175.jpg) 又到了喝咖啡聊是非的日子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8383.htm
標籤:wretch 咖啡 喝咖啡 
JANET♥
JANE..
~習慣~ 2007/03/10
..明明不用上學... 卻睡不著... 是生理時鐘嗎... 還是喝咖啡的關係... 最近... 迷上了喝咖啡... 一天喝一杯咖啡... 似乎變成了我的習慣... 一杯咖啡... 似乎變成了我的習慣... 聽說... 喝咖啡會心悸... 好像是好像是真的... 總覺得最近心跳變快了... 喝咖啡這個習慣... 是好是壞呢.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37920.htm
標籤:
jzz
jzz
TRILOBITE........三葉蟲........^^ 2009/04/05
....@@ 晚上下雨了 真是蝦阿 我才剛洗好車阿 下午跟妹妹去喝咖啡 去trilobite 喝咖啡聊是非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唷 咖啡也很有特色唷^^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46437.htm
annyantares
annya..
[星晴] 城市光廊 2005/10/14
一個我就是很愛的地方 坐著 聽歌 點歌 喝咖啡 悠閒 什麼都不用想... 台北真不用想... 台北真的是沒有這種地方 露天喝咖啡聽live演奏的地方 風涼涼的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09340.htm
標籤:
kevin0814
kevin..
同學我不是72年次的 2009/05/19
..上課, 同學說: 這位同學你7幾的. 我說: 你猜,猜對請你喝咖啡. 同學說: ..說: 怎可能..騙人~ 給我看身分證. 我: 看了要換你請我喝咖啡. 同學說: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83084.htm
rachelhsu3
rache..
一杯咖啡的自由 2005/10/25
..」 「tommy,謝謝你!」 「媽媽,我想要妳改喝別的,不要喝咖啡了。」 「為什麼?」 「因為妳喝咖啡就睡不著,會打電腦,然後不陪我。」 「.......」 .. 媽媽早上會起不來 睌上會很早就想睡 加上 媽媽真的很喜歡喝咖啡 雖然醫生也說..果連喝一杯咖啡的自由也沒有 媽媽會很難過的 雖然媽媽無法不喝咖啡 但媽媽現在已找到最適合喝咖啡的時間 午睡一醒來就喝 剛好11點睡 6點醒來 媽媽答應你 超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3967.htm
標籤:媽媽 咖啡 喝咖啡 
鄭老師(修理人)
鄭老師(修..
要健康喝咖啡 2009/03/25
喝咖啡要選時間且控制飲用量,嗜菸嗜酒或懷孕授乳時應戒之。 醫界研究指出,每天喝..春季下午三至五時,因為這是人體最疲憊 的時刻。 此外,要健康喝咖啡,還須留意以下..2.喝了咖啡約十至十五分鐘,即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所以睡前不要喝咖啡,以免失 眠。 3.早晨喝咖啡的確有助頭腦清醒、精神抖擻,但須先吃早餐後,才能飲用,否則易 傷..用,否則易 傷及腸胃。 有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人,尤應避免空腹喝咖啡。 4.喝咖啡後,不能馬上抽煙,否則容易對心臟造成危害。 5.酒後不宜喝咖啡,否則會更刺激血管煙,否則容易對心臟造成危害。 5.酒後不宜喝咖啡,否則會更刺激血管擴張、加快血液..8. 勿喝太濃的咖啡,否則會使人變得急躁且理解力減弱。 9.喝咖啡最好加奶精,以..於嗜好飲料的一種,有些人只要喝上幾次,就會上癮。 醫界呼籲,喝咖啡一定要適可而止..誘發腸胃疾病...咖啡因會刺激腸子收縮,造成腹瀉。 經常空腹喝咖啡,易使胃 酸分..人, 可能因此而疼痛不已。 故醫界提醒,有膽結石者,最好避免喝咖啡。 ★誘發乳腺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5267.htm
黑之契
黑之契
日研究:每天2杯咖啡 可預防子宮癌<轉自yahoo新聞> 2008/05/05
..因此如何做好預防工作,也讓女性更加注意。日本最新的研究顯示,喝咖啡的女性確實比不喝咖啡的女性,比較不容易罹患子宮癌,而且對停經的女性特別有效果。 喝咖啡可以容易罹患子宮癌,而且對停經的女性特別有效果。 喝咖啡可以防癌症嗎?答案是可以答案是可以的,日本厚生勞動省以東北大學為主的研究團隊,進行喝咖啡與子宮體癌是否有..分泌異常,引發子宮體癌,像是子宮內膜癌和子宮惡性肉瘤,確實和喝咖啡有關聯,喝咖啡杯數越多,罹癌機率就跟著下降,而且對停經後的女性效果特別明顯。 東北大學醫學..方式。」 近年來,子宮體癌已經成為女性癌症的新殺手,適度喝咖啡,預防勝於治療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07431.htm
吃喝玩樂資訊

幸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