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由於營運策略的調整,將於2012/01/15終止社群服務(日記、相片等部落格服務)
日記結果

以下是搜尋紅肉的結果

天龍遊山玩水
天龍遊山..
婦女常吃紅肉 易罹乳癌 2009/04/24
婦女常吃紅肉 易罹乳癌 一般來說,癌症罹患多與生活起居和飲食有關。尤其是肉食主..值得注意的是,根據一項研究指出,愛吃肉類的女性朋友,每天食用紅肉超過1.5份,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每週食用紅肉不超過三次的婦女高出一倍;其中又以漢堡、香腸等加工肉類..步分析,結東發現這些罹患婦女的飲食習慣,每天食用超過1.5份紅肉的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每週食用紅肉不超過三份的婦女,高出將近一倍;每週食用紅肉在三到五份之間的,高出將近一倍;每週食用紅肉在三到五份之間的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達42%。 研究..多的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也越高。據專家指出,許多研究都顯示,紅肉在高溫烹煮過程中..環氨(Heterocyclic amines),婦女大量食用紅肉,罹患乳癌的機率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53737.htm
標籤:乳癌 罹患 紅肉 
自在行正 去執 實真
自在行正..
又來了~大家要小心飲食健康 2009/03/24
紅肉會提高所有疾病的致死率 今天的健康新聞...應該也不算新聞了啦...不過至..啦...不過至少越來越多證據顯示這項資訊的正確性了 大家在吃紅肉的時候可要多三思..******************** 研究發現,攝取過多紅肉和加工肉品,會讓..過過濾50多萬份飲食和健康問卷,做出肉食會提高死亡率的結論。紅肉和加工肉品對健康尤其不利。 這項研究把調查對象分成五組,攝取紅肉量最多的那個群組,十年內死亡機率,十年內死亡機率,明顯高於紅肉吃得最少的那個群組。研究人員據此認定,只要少吃點肉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2139.htm
標籤:紅肉 健康 小心 
分享幸運草怡如
分享幸運..
乎依西~~紅肉柳丁 2009/02/19
年前跟薪媽訂了她們家自種的特殊品種阿波羅紅肉柳丁 當作是今年年節送禮的禮物 真..常我手工榨汁給小紅豆和小橘子喝時 一人都要5顆才夠 薪媽家的紅肉柳丁只要兩顆就一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5110.htm
標籤:柳丁 小朋友 紅肉 
黃金一壘手
黃金一壘..
研究:吃肉太多 人易短命 2009/03/25
可是我很愛吃肉呀~~~~~ 年齡在50歲以上的人吃大量的紅肉和經過加工處理的肉.. 3月23日公佈的一項研究顯示,年齡在50歲以上的人吃大量的紅肉和經過加工處理的..士和23,276女士死亡。研究中稱: 如果這些死亡的人能減少紅肉的攝取量至每星期..亡。 研究人員稱,這項研究也證實了很多健康團體建議民眾減少紅肉和加工過的肉類的攝取量以減少癌症的正確性。 紅肉是指在烹飪前呈現岀紅色的肉,具體來說豬肉、牛肉、..具體來說豬肉、牛肉、羊肉、鹿肉、兔肉等等所有哺乳動物的肉都是紅肉。 此前的多項研究曾顯示,紅肉裏的鐵和烹製過程中會毒素,肉類醃制過程中會產生硝酸鹽及亞硝酸鹽等物..鹽等物質,都對人體有害。 加州大學聖達戈分校的科學家曾發現,紅肉中含有一種有害的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7695.htm
lkk
lkk
高油脂少纖維 腸癌成頭號殺手 2009/03/14
..多?這都要「感謝」各種高油脂西化美食之賜。 臨床研究已證實,紅肉中含有特別豐富的..胺酸,這兩種物質遇燒烤等高溫,就會釋放出致癌物具環胺,「所以紅肉最好少吃,或儘量以水煮烹調。」紅肉是營養學上的名詞,一般泛指在烹飪前呈現紅色的肉,如豬肉、牛肉、..指在烹飪前呈現紅色的肉,如豬肉、牛肉、羊肉等哺乳動物的肉。 紅肉燒烤會釋出致癌物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46659.htm
標籤:紅肉 腸癌 罹患 
喵喵(225116)
喵喵(22..
[食記] 紗舞缡 2008/10/13
..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 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於煙霧蒸騰的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43686.htm
標籤:食記 筷子 女子 
天堂鳥的鳥窩
天堂鳥的..
針對50萬人調查 每日吃紅肉易早死 2009/04/10
..針對五十萬名美國中老年人的大規模調查發現,如果每天吃四盎斯的紅肉(約一個小型漢堡..香腸、燻肉等處理過的肉類同樣會增加死亡風險。 之前已發現紅肉與心臟疾病、癌症..雞肉、火雞肉及其他家禽,反而會略為減少死亡風險。 吃紅肉易造成腸癌,但是..ahoo.com/delightdetox/): 過去關於紅肉、白肉的攝取對人..癌發生速度快速攀升問題,衛生署國健局分析,國人飲食 攝取過多紅肉、脂肪與缺乏運動..癌的風險,愛吃燒烤、油炸與速食等食物,也容易腸癌上身。 紅肉易致腸癌的原因,醫師解釋,因為紅肉中有兩種特有的胺基酸左旋本 基丙胺酸以及飢胺酸,這兩類胺基酸如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303159.htm
標籤:
lkk
lkk
抗大腸癌 減肉減油「食」在必行 2009/03/30
..位,醫界認為這是國人飲食習慣的「警訊」。高油脂西式食物和嗜吃紅肉及燒烤油炸的不當..篩檢,台灣民眾再不改變飲食,大腸直腸癌恐怕繼續上飆。 吃太多紅肉及高油脂食物容易..則,現代人普遍吃太多,會造成身體負荷,每天步行萬步,各位愛吃紅肉的圖友们,為了健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04730.htm
♡♥ⓡⓘⓥⓐ♥♡
♡♥ⓡⓘ..
嗜吃紅肉燒烤 13歲男孩腸癌末 2009/03/14
嗜吃紅肉燒烤 13歲男孩腸癌末 更新日期:2009/03/13 13:05 ..結直腸癌國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國健局認為,這與國人攝取過多紅肉及缺乏運動有很大..上發生人數最高的癌症之首,衛生署國健局分析,國人飲食攝取過多紅肉、脂肪與缺乏運動..血檢查與腸鏡檢查,以利及早診治,提高存活率。 醫師解釋,紅肉中,因為有兩種特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27265.htm
吃喝玩樂資訊

幸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