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搜尋維生的結果
 鄭老師(修.. |
| 長粉刺者別吃油膩辛辣食物 |
2009/03/25 |
| ..、胡椒、生蔥、生蒜以及酒類等,也要嚴格控制。最好是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2、B6、C、E的食物。維生素B2能治療脂溢性皮炎,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豆漿、乾酵性皮炎,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豆漿、乾酵母等; 維生素B6也可以治療皮炎物肝腎、豆漿、乾酵母等; 維生素B6也可以治療皮炎,含維生素B6多的食物有穀類、皮炎,含維生素B6多的食物有穀類、豆類、瘦肉、乾酵母等; 維生素C有潤滑肌膚的作穀類、豆類、瘦肉、乾酵母等; 維生素C有潤滑肌膚的作用,對治療粉刺有一定作用,含作用,對治療粉刺有一定作用,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有綠色蔬菜、番茄和橘子、酸棗、山楂色蔬菜、番茄和橘子、酸棗、山楂等; 維生素E具有促進末端血管血液循環的作用,可調血管血液循環的作用,可調節激素的正常分泌,使粉刺症狀減輕,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捲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7652.htm
|
|
 獨愛拿鐵 |
| 骨鬆預防保健 維生素D不可或缺 |
2009/03/31 |
| ..就是誤以為葡萄糖胺、大豆異黃酮可保骨本,或只知道補充鈣卻忽略維生素D的重要性。 ..便是以為骨鬆防治只要補充鈣片即可,事實上,光補充鈣是不夠的,維生素D也是保持骨骼..康的必要元素。尤其是骨鬆患者,單攝取鈣是無法有效預防骨折,因維生素D能促進小腸吸收鈣質並維持血鈣濃度,若人體缺乏維生素D,骨骼將無法正常發育,此外,下肢肌肉及神..,下肢肌肉及神經系統功能皆會受影響,增加跌倒、骨折的風險。 維生素D不易從飲食中獲得,而現代人因生活習慣不常接觸陽光,因此普遍維生素D不足。其實維生素D不只可預生素D不只可預防骨鬆,朱唯廉指出,維生素D還可降低罹癌風險。研究證明,每日攝取1鬆,朱唯廉指出,維生素D還可降低罹癌風險。研究證明,每日攝取1200 I.U.維風險。研究證明,每日攝取1200 I.U.維生素D,更年期婦女可有效降低60%-可有效降低60%-77% 癌症 發生率。維生素D對人體不可或缺,朱唯廉提醒國人,缺,朱唯廉提醒國人,每日所需的維生素D量為400 I.U.,可透過維生素D補充劑I.U.,可透過維生素D補充劑,有效補充每日所需量。 不過,若確認為骨鬆患者,維補充每日所需量。 不過,若確認為骨鬆患者,維生素D不可缺少外,患者還需諮詢專業醫..需諮詢專業醫師建議,接受藥物治療,目前口服雙磷酸鹽藥物已結合維生素D,可提供患者一週所需的維生素D。除了雙磷酸鹽外,還有選擇性雌激素受體調節劑、副甲狀腺荷爾蒙製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06968.htm
|
|
 Drea.. |
| 孕婦吞多魚肝油 影響胎兒智力 |
2009/03/04 |
| ..08.04.24 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江守山表示,國人濫用維生素導致中毒的案例..江守山又舉例, 一般人都知「 挺立 」含鈣,卻不知也含高劑量維生素D,影響所及,曾有患者因長期併服「 挺立 」與綜合維他命,造成維生素D中毒 ,若未及時停用, ..石、腎鈣化,甚至腎衰竭風險。 江守山說,不少孕婦都有補充多種維生素的習慣,但他認為,以國人現行營養狀況,孕婦無須刻意補充維生素;且懷孕前三個月是胎兒器官萌芽期,月是胎兒器官萌芽期,濫服維生素一不小心就會傷害胎兒。他強調, 孕婦尤應避免服用維害胎兒。他強調, 孕婦尤應避免服用維生素A(如魚肝油),國外已研究證明,孕婦服用,國外已研究證明,孕婦服用過量維生素A,可能導致胎兒頭過小;研究也發現,新生兒頭..發現,新生兒頭的大小與智力發育有關。也就是說,孕婦服用高劑量維生素A,可能影響胎..力成長。 至於腎臟功能不佳者,基本衛教準則就是:「禁服脂溶性維生素A、D、E、K,維生素C每日攝取量不得超過一百單位。」違反這項原則,會成為患者「不可負荷之重」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16459.htm
|
|
 寶妹970.. |
| 報章雜誌蒐集來的小常識(一) |
2009/04/10 |
| ◎維生素E的南瓜子 男性40歲過後,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美國一項實驗發現..,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而且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憶力,應該多吃肉類、魚類、蛋類、奶製品(維他命B12) ◎高維生素C食物 男性2..在走下坡,如果有一種不老藥能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那就是維生素C.維生素C也可以協助副腎上腺皮質素(一種抗壓力的荷爾蒙)的分泌,來對抗壓力.而高維生素C的食腎上腺皮質素(一種抗壓力的荷爾蒙)的分泌,來對抗壓力.而高維生素C的食物有奇異果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 ◎維生素C的蕃茄 蕃茄的酸味能促進胃液分泌,的酸味能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消化蛋白質等,此外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係,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74222.htm
|
|
 小眼千 |
| 你累了嗎?維生素B群介紹 |
2006/02/07 |
| ..的﹐它們需要從食物中攝取﹐它們被歸成一個家族﹐就是我們熟知的維生素B群。
..星塞﹐點燃一個又一個體內化學反應。我們在許多專題中提到﹐缺乏維生素B群﹐會使體內..」的現象﹐例如疲勞﹑莫名的不舒適感,就是這個道理。另一方面﹐維生素B家族中的每個成員雖然都各司其職﹐卻也是一個團結的整體。如果大量補充單一的維生素B﹐就會影響維生素B群的整體均衡﹐「油路不順」的現象照樣發生。
維生素B群是水溶性的維﹐「油路不順」的現象照樣發生。
維生素B群是水溶性的維生素﹐它們無法儲存維生素﹐它們無法儲存於體內﹐多的就隨尿液排出體外﹐也容易隨著食品加工的過程而流失..出體外﹐也容易隨著食品加工的過程而流失。食物中﹐肝臟稱得上是維生素B群的寶庫﹐全穀類﹑酵母﹑酸酪﹑小麥胚芽﹑豆類﹑牛奶﹑肉類等﹐也都是重要的維生素B群來源。
維生素B群由八種水溶性維生素所組成:維生素B1﹐B2﹐菸鹼酸﹐B6﹐葉酸﹐性維生素所組成:維生素B1﹐B2﹐菸鹼酸﹐B6﹐葉酸﹐B12﹐泛酸﹐生物素所組成B1﹐B2﹐菸鹼酸﹐B6﹐葉酸﹐B12﹐泛酸﹐生物素所組成。「油路不順」還只是輕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305122.htm
標籤:
|
|
 晟輝庫存.. |
| 女人多吃這6種美食 收穫健康美麗的胸部 |
2009/03/31 |
| ..補身體,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 第三類 核桃和松仁富含維生素E和鋅,尤其富含亞麻酸,可以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很豐富,是美容美發潤容美發潤膚的佳品。玉米富含維生素E,也是飲食專家推崇的健胸食品。 第四類 黃豆、..酒釀是非常傳統的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於乳腺發育。鵪鶉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蛋黃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更等,蛋黃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更有利。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 第六類 花生與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08627.htm
|
|
 sunny.. |
| 善存+挺立 有人吃到中毒 |
2009/04/20 |
| ..。 他提醒,若吃鈣片又吃魚肝油,或是綜合維他命,可能吃進過量維生素D跟鈣,造成腎結石、鈣 化,甚至腎衰竭。 江守山說,脂溶性維生素代謝速度非常慢,像蓄積在組織內,像蓄積在組織內的維生素A,要三個多月才 代謝得掉。 至於被認為較安全的水溶性維才 代謝得掉。 至於被認為較安全的水溶性維生素C,江守山說, 腎功能不好的人每天 腎功能不好的人每天攝取上限是一百單 位,但市售維生素C動輒是五百、一千單位,吃.. 。他說,碰到 腎功能有問題的患者,一定會給 他衛教,脂溶性維生素A、D、E、K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34331.htm
標籤:
|
|
 柯老大來.. |
| 8種烹調技巧 減少營養流失 |
2009/03/25 |
| ..免,但以下一些措施有利於提高膳食品質。 1 、 加醋 :很多維生素怕堿而不怕酸,醋可保護食物中的維生素,使之少受氧化破壞。涼拌蔬菜或烹製魚、肉時宜提前加醋,能使破壞。涼拌蔬菜或烹製魚、肉時宜提前加醋,能使維生素少受損失。 2 、 上漿掛糊 ..、 勾芡 :勾芡所用的澱粉含有谷胱甘肽,其所含的硫氫基有保護維生素 C 的作用。..數應儘量減少,不要用流水沖洗或熱水淘洗,避免用力搓洗,以減少維生素的無機鹽流失。..是減少營養素損失的最佳烹調方法。豬肉切成絲, 用旺火急炒,其維生素 B1 損失率..2 為 21% ,尼克酸為 45% 。 若切成塊用文火燉,則維生素 B1 損失率..酸為 75% 。 番茄去皮切塊,放入油內炒 3~4 分鐘,其維生素 C 損失率僅 6% 左右。一般說,葉菜類用旺火急炒,可使維生素 C 平均保存率高達 76~9..水沸後再放入食物烹製。加熱時間宜短,食物分多次下鍋,這可減少維生素 C 的破壞。如土豆放入沸水中煮熟,維生素 C 損失率為 10% ,而放入冷水中煮熟,維生素 10% ,而放入冷水中煮熟,維生素 C 損失率為 40% 。 (實習編輯:鄧婉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5878.htm
|
|
 燕明 |
| 星星、小鳥、烏鴉 |
2009/05/14 |
| ..會有兩秒鐘會看到星星、小鳥、烏鴉.....等動物, 原來是缺維生素A歐! 還好我家常吃山藥,偶爾吃胡蘿蔔。 光線越暗消耗越多的維生素A,看來我要多吃胡蘿蔔了,因..我家為了省電,常常只開幾顆燈 我弟弟臉上有長青春痘,原來是缺維生素A歐,改天建議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57055.htm
標籤:
|
|
 babya.. |
| 國人骨鬆知識不及格 骨鬆預防保健 維生素D不可或缺 |
2009/03/30 |
| 國人骨鬆知識不及格 骨鬆預防保健 維生素D不可或缺 更新日期: 2009/03/..就是誤以為葡萄糖胺、大豆異黃酮可保骨本,或只知道補充鈣卻忽略維生素D的重要性。 ..便是以為骨鬆防治只要補充鈣片即可,事實上,光補充鈣是不夠的,維生素D也是保持骨骼..康的必要元素。尤其是骨鬆患者,單攝取鈣是無法有效預防骨折,因維生素D能促進小腸吸收鈣質並維持血鈣濃度,若人體缺乏維生素D,骨骼將無法正常發育,此外,下肢肌肉及神..,下肢肌肉及神經系統功能皆會受影響,增加跌倒、骨折的風險。 維生素D不易從飲食中獲得,而現代人因生活習慣不常接觸陽光,因此普遍維生素D不足。其實維生素D不只可預生素D不只可預防骨鬆,朱唯廉指出,維生素D還可降低罹癌風險。研究證明,每日攝取1鬆,朱唯廉指出,維生素D還可降低罹癌風險。研究證明,每日攝取1200 I.U.維風險。研究證明,每日攝取1200 I.U.維生素D,更年期婦女可有效降低60%-可有效降低60%-77% 癌症 發生率。維生素D對人體不可或缺,朱唯廉提醒國人,缺,朱唯廉提醒國人,每日所需的維生素D量為400 I.U.,可透過維生素D補充劑I.U.,可透過維生素D補充劑,有效補充每日所需量。 不過,若確認為骨鬆患者,維補充每日所需量。 不過,若確認為骨鬆患者,維生素D不可缺少外,患者還需諮詢專業醫..需諮詢專業醫師建議,接受藥物治療,目前口服雙磷酸鹽藥物已結合維生素D,可提供患者一週所需的維生素D。除了雙磷酸鹽外,還有選擇性雌激素受體調節劑、副甲狀腺荷爾蒙製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03925.htm
|
|
|
吃喝玩樂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