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由於營運策略的調整,將於2012/01/15終止社群服務(日記、相片等部落格服務)
日記結果

以下是搜尋罹患的結果

Mi~r
Mi~r
<健康>咖啡可能降低特定族群女性乳 癌罹患率 2006/01/21
體內有乳癌易感基因的人,多喝點咖啡,說不定有降低乳癌罹患率的作用。 多倫多大學..乳癌之間的關係,結果發現,這個族群的婦女,喝咖啡可以降低乳癌罹患率, 每天飲用一到三杯咖啡,可以把乳癌罹患率降低百分之十,每天喝六杯以上,乳癌罹患率減少近七成每天喝六杯以上,乳癌罹患率減少近七成。 研究人員說,關鍵可能是出在植物性荷爾蒙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019221.htm
天龍遊山玩水
天龍遊山..
婦女常吃紅肉 易罹乳癌 2009/04/24
婦女常吃紅肉 易罹乳癌 一般來說,癌症罹患多與生活起居和飲食有關。尤其是肉食主..一項研究指出,愛吃肉類的女性朋友,每天食用紅肉超過1.5份,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每週..歲的婦女進行飲食問卷調查,十二年的追蹤,發現其中有1021人罹患乳癌。 研究單位於是根據這些罹患乳癌的患者進行進一步分析,結東發現這些罹患婦女的飲食習慣,每天食一步分析,結東發現這些罹患婦女的飲食習慣,每天食用超過1.5份紅肉的婦女,罹患乳每天食用超過1.5份紅肉的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每週食用紅肉不超過三份的婦女,高..三份的婦女,高出將近一倍;每週食用紅肉在三到五份之間的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達42%。 研究結果發現,食用肉類量越多的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也越高。據專家指出,許多..Heterocyclic amines),婦女大量食用紅肉,罹患乳癌的機率也會提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53737.htm
標籤:乳癌 罹患 紅肉 
lkk
lkk
每日一杯葡萄酒 罹癌機會增加一點六倍 2009/02/20
法國國家 癌症 研究院說,每天喝一杯葡萄酒,罹患口腔癌或是咽喉癌的機會就會增加..會增加一點六八倍。 以往的研究說,紅酒裡面的抗氧化物可以降低罹患癌症的機會。不過, 法國 國家癌症研究院最新的研究卻發現,喝酒會大幅增加罹患口腔癌、食道癌、結腸..長期喝酒的人。英國心臟 基金 會則說,每天喝一、兩杯可以減少罹患心臟病的機會,不過,罹患癌症的機會卻會大增。因此,他們建議大家用別的方法作心臟保健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7990.htm
標籤:機會 罹患 口腔癌 
兔兔HUI
兔兔HUI
診斷戀愛狂熱度 2006/04/17
..你最喜歡的是什麼時間?這將可以看出你對愛情的狂熱程度,有沒有罹患戀愛癮頭。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21220.htm
標籤:愛情 罹患 yam 
仍然
仍然
超時工作 易罹高血壓 <> 2007/03/24
.. 美國加州一項最新調查發現,每周工作超過51小時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要比..小時以上的加州成年人為對象進行調查。研究發現,隨著工時增加,罹患高血壓的機率也相..。即便隨著諸如社會經濟地位、體重等因素而調整,這種工時愈長,罹患高血壓機率也愈高的現象依然存在。 每周工作40小時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比每周工作低於3周工作低於39小時者高14%。每周工作41小時到50小時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高出17%。每周工作51小時以上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更高出29%。 研究..9%。 研究人員還發現,文書人員和非專業技術工人罹患高血壓的情況,比專業人士罹患高血壓的情況普遍。楊海歐指出,這意味更具挑戰性和更須聚精會神的工作,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8632.htm
仍然
仍然
超時工作 易罹高血壓 <> 2007/03/24
.. 美國加州一項最新調查發現,每周工作超過51小時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要比..小時以上的加州成年人為對象進行調查。研究發現,隨著工時增加,罹患高血壓的機率也相..。即便隨著諸如社會經濟地位、體重等因素而調整,這種工時愈長,罹患高血壓機率也愈高的現象依然存在。 每周工作40小時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比每周工作低於3周工作低於39小時者高14%。每周工作41小時到50小時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高出17%。每周工作51小時以上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更高出29%。 研究..9%。 研究人員還發現,文書人員和非專業技術工人罹患高血壓的情況,比專業人士罹患高血壓的情況普遍。楊海歐指出,這意味更具挑戰性和更須聚精會神的工作,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8794.htm
神豬‧瑪法克
神豬‧瑪..
星研究:多喝紅茶可降低罹患帕金森症機率 2008/01/26
Link: 星研究:多喝紅茶可降低罹患帕金森症機率 繼續喝茶五千年!! 喝綠茶可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99219.htm
標籤:
咪可(m_m)
咪可(m_..
喝太燙會增加食道癌罹患風險 2009/03/27
喝太燙會增加食道癌罹患風險 更新日期: 2009/03/27 11:05 食道長..可能導致 癌症 。 過去的研究發現,吸煙和飲酒,都有可能增加罹患食道癌的風險, ..加食道腫瘤的發生率。 伊朗北部的(高樂斯坦省)是全世界食道癌罹患率最高的地方之一..,結論顯示,習慣於飲用溫度在攝氏70度以上的熱飲,會讓食道癌罹患的機率,增加七倍..,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身體裡面缺乏一種酵素,這樣的人假使喝酒,罹患食道癌的風險特別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92244.htm
標籤:食道癌 罹患 食道 
天龍遊山玩水
天龍遊山..
罕見 十歲小女生罹患乳癌 2009/05/16
罕見 十歲小女生罹患乳癌 更新日期: 2009/05/16 16:01 美國加州..一名小學五年級女生,不久前因為胸部發癢、經過醫師診斷後,確定罹患乳癌第二期,本月初已經動刀將左乳房切除,這名小女生年僅10歲就罹患乳癌,也讓家人和醫師都感到不可..刀進行部份切除,醫生起初研判依照漢娜這麼小的年紀,應該不可能罹患乳癌,沒想到檢驗..已經將她的左乳房切除,目前復原狀況良好。 專家表示, 兒童 罹患乳癌的機率只有0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69105.htm
標籤:
Elena
Elena
吃太多! 當心罹患「三高富貴病」 2009/03/31
..邊犒賞自己,一邊解除壓力,但是在缺少運動的情況下,恐怕將增加罹患代謝症候群的機率..該症狀常為高血壓與糖尿病的前身, 一旦沒有好好控制,往後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也會增加,據統計發現,男性罹患的機率較女性高。 若未做好適當的飲食控制,當心..有1人,雖然女性低一些,但是調查發現,住在都市的更年期婦女,罹患代謝症候群的機率..油脂、空腹血糖值上升,這五項指標中, 若有三個不合格,即是罹患代謝症候群,而少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363594.htm
標籤:
吃喝玩樂資訊

幸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