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由於營運策略的調整,將於2012/01/15終止社群服務(日記、相片等部落格服務)
日記結果

以下是搜尋肉品的結果

千里共嬋娟
千里共嬋..
降低肉品中的膽固醇含量 2009/03/19
1 .葷 素食搭配`烹飪 :將蔬菜或豆類與肉品一起烹調 ,具 高 纖維質的蔬菜..%-50%,膽固醇含量自然下降。 3.醃製 :煎牛排 豬排等肉品之前,先醃一下,..味道更好,還有助降低膽固醇。 4.加大蒜 :加大蒜 烹調可使肉品肥而不膩,大蒜中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64159.htm
兔兔HUI
兔兔HUI
中秋節烤肉 2005/09/14
每逢中秋佳節,賞月、烤肉、品嚐月餅似乎是全民共同的活動,但烤肉往往會在不知覺中吃進了過多的肉類或燻烤食物,因此隱藏了許多健康上的問題是值得民眾去注意的。該如何讓烤肉成為一項「健康」的活動? (觀看全文...)(請參閱 http://blog.yam.c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21101.htm
標籤:烤肉 全民 健康 
Love Lord
Love ..
生命的吶喊- 2009/05/28
..cc37497001 針對全台 21 個縣市共 27 個公立肉品市場或屠宰場,所.. doc_id=98 3. 拒絕到傳統市場購買這種虐殺動物的肉品 4. 嚴懲中央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406000.htm
御風而行的夢想家
御風而行..
爭鮮火鍋 2009/05/07
..press.com.tw/ (好消息喔!) (現場切片的新鮮肉品) (生鮮食材)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18343.htm
標籤:
Love Lord
Love ..
緩和全球暖化很簡單 少吃肉就可以了 2009/05/20
..體的百分之八十,其中大部分是甲烷。 報告中指出,目前全球平均肉品消耗量是每人每天..克;貧窮國家則只有二十到二十五公克。 研究人員建議,全球平均肉品消耗量應該在二零..十,也沒有進一步降低由家畜造成的溫室效應氣體排放總量,全球的肉品消費量必須降到每..九十公克,才能平衡。 研究人員指出,富裕國家的人民應大量減少肉品攝取量,以降低心..腸直腸癌等其他 癌症 疾病的困擾。 貧窮國家的人民如果能增加肉品消費量,同樣也有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91674.htm
標籤:
Love Lord
Love ..
全球告急!! 2009/05/14
全球告急! 肉品生產和消費對於氣候變化的影響 聯合國政府兼氣候變化 委員會主席..料 來源 : 動物科學雜誌 , 2007 其他產生溫室氣體的肉品消費過程 肉品運輸和儲存過程需要冷凍 畜牧產品的包裝比其他商品的包裝更加複雜 肉品烹飪尤其需要在要冷凍 畜牧產品的包裝比其他商品的包裝更加複雜 肉品烹飪尤其需要在高溫下進行很長溫下進行很長時間 大量的肉品被浪費掉(骨頭,肥肉,過期變質產品),成為垃圾或者燒肥肉,過期變質產品),成為垃圾或者燒掉 肉品生產的能量消耗 蔬果相當於 0.4 蔬果相當於 0.4 磅 二氧化碳 肉品相當於 10 磅 二氧化碳,是蔬果的 25..0 人的食物消費 如果同樣面積的土地用來產雞蛋、牛奶或者肉品,所供應的人數就..AST 1999; B. Parmentier, 2007 肉品消費的健康影響 ..葉刀雜誌 , 2007; 世界癌症基金會 , 2007 世界肉品生產 (1950-2006) 2006 年 , 肉品產量是 2.76 億噸 是 20 世紀 億噸 是 20 世紀 50 年代的 5 倍 肉品人均年消費量 來源 : 世.. : 世界糧農組織 , 2004 預計畜牧業未來的發展 全球肉品的生產預計會翻倍.. 600 億 à 2050 年 1200 億 肉品消費引起集約化養..添加化學成分減少甲烷排放 質疑對動物的健康影響,可能會殘留在肉品種,貧困的養殖戶..和原料行動方案 , 2008 英國消費者的力量 如果每家能把肉品消費量減半,所減..l, 2008 如何進行改變? 通過消費者和市民的力量 減少肉品消費 選擇有機或..人類長期持續性發展的因素仍然存在並被大家所忽視。我想過量消費肉品正是其中之一。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56578.htm
標籤:
Love Lord
Love ..
請大家一起來連署 – 立法禁止所有肉品 2009/05/25
請大家一起來連署 立法禁止所有肉品 J (急需要大家幫忙, 需1萬人才能送..,為了不健康的肉食 政府有責任保護人民以及動物,立法禁止所有肉品 請簽這一份連署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386893.htm
標籤:
happymommy
happy..
回教徒可以安心吃凱馨的雞肉了 2009/05/11
..不能吃豬肉 而且他們也只能吃有經過回教徒持唸真主名所加持過的肉品 一般回教徒,都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39076.htm
標籤:
自在行正 去執 實真
自在行正..
又來了~大家要小心飲食健康 2009/03/24
..*************** 研究發現,攝取過多紅肉和加工肉品,會讓包括心臟病..多萬份飲食和健康問卷,做出肉食會提高死亡率的結論。紅肉和加工肉品對健康尤其不利。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82139.htm
標籤:紅肉 健康 小心 
吃喝玩樂資訊

幸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