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搜尋葉酸的結果
 天龍遊山.. |
| 孕婦不要過量服用葉酸 |
2009/05/01 |
| 孕婦不要過量服用葉酸 據英國報道,新的研究顯示,婦女在懷孕期間大劑量服用葉酸,的研究顯示,婦女在懷孕期間大劑量服用葉酸,今後患乳腺癌的概率可能增加。這一發現對..托爾大學的研究人員上世紀60年代對3000名懷孕婦女進行服用葉酸添加劑的實驗研究。結果顯示,每天服用5毫克大劑量葉酸的懷孕婦女,今後患乳腺癌的機會比其他婦女多一..發現,有待進一步研究證實,準備懷孕的婦女仍然應該遵照醫囑服用葉酸添加劑。 葉酸可以避免胎兒神經系統發育不良,在綠色的蔬果中含量較多的葉酸對胎兒的生長非常關鍵,它系統發育不良,在綠色的蔬果中含量較多的葉酸對胎兒的生長非常關鍵,它能保護胎兒免患..神經系統發育不良的疾病。因此,建議懷孕婦女最好透過食補來補充葉酸。孕婦應注意食物..溫炒、煮,避免油炸食物。在蔬菜、水果短缺的冬春季,應適量補充葉酸。一般認為,對於無葉酸缺乏症的孕婦來說,每日服用葉酸的劑量不能超過1毫克。必要時服用孕婦專用的葉,每日服用葉酸的劑量不能超過1毫克。必要時服用孕婦專用的葉酸製劑,而不是普通用於毫克。必要時服用孕婦專用的葉酸製劑,而不是普通用於治療貧血所用的大含量(每片含葉用於治療貧血所用的大含量(每片含葉酸5毫克)葉酸片。 有些孕婦偶爾誤服了大含量的 有些孕婦偶爾誤服了大含量的葉酸片,比如每天服用1片5毫克葉酸片,國內專家指出,爾誤服了大含量的葉酸片,比如每天服用1片5毫克葉酸片,國內專家指出,也不必為此而1片5毫克葉酸片,國內專家指出,也不必為此而憂心忡忡,大驚小怪。專家認為,因為葉,也不必為此而憂心忡忡,大驚小怪。專家認為,因為葉酸是水溶性維生素,略為過量機體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90298.htm
標籤:
|
|
 daby |
| 喝酒的女性別忘記補充葉酸 |
2009/02/18 |
| ..會增高乳癌的發生率大約 15%, 但是如果能夠經常地注意補充葉酸, 這種危險就會..ation 1999;281:1632-1637)。 有關於葉酸對於女性的健康好..發現能夠用於預防大腸癌和心臟 病, 每天補充400mcg 的葉酸受到許多醫界人士的建議, 美國也研擬 將目前的每日葉酸建議用量提高到每天400mcg.。 但是在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2931.htm
|
|
 *茵茵* |
| 女生的小常識-維生素B群 |
2008/03/11 |
| ..
維生素B群中與MC最密切相關的有維生素B1、B2、B6、葉酸。注意攝取這些營..成員龐大,有維生素B1、B2、B6、B12、菸鹼素、生物素、葉酸及泛酸。B群是水..
維生素B群中與MC最密切相關的有維生素B1、B2、B6、葉酸,均勻的攝取這些..類、綠色蔬菜、香蕉、小麥胚芽、牛奶、酵母粉等。
葉酸可以改善月經失調
葉酸不僅參與體內核酸的合成工作,也參與體內胺基酸的新陳代謝工作。缺乏葉酸會造的合成工作,也參與體內胺基酸的新陳代謝工作。缺乏葉酸會造成貧血、生長遲緩等問題,遲緩等問題,因此孕婦特別需要補充葉酸。 葉酸對人的食慾、胃酸產生、紅血球生成均有慾、胃酸產生、紅血球生成均有影響,適當補充葉酸可以改善月經失調。
● 富含葉酸產生、紅血球生成均有影響,適當補充葉酸可以改善月經失調。
● 富含葉酸的食物:。
● 富含葉酸的食物:綠色蔬菜、肝臟、酵母、豆類、香蕉、南瓜、蛋黃等。
..肝臟、酵母、豆類、香蕉、南瓜、蛋黃等。
如何減少食物中葉酸的流失?
● 蔬菜汆燙就好 蔬菜中的葉酸會隨著儲存時間長及烹調過程而流失,因此吃菜應趁新鮮,不..太久,最好是汆燙一下,拌點鹽及橄欖油,營養滿分。
● 酒是葉酸的最大殺手 酒精會減低葉酸的吸收,並增加葉酸的損耗,因此酗酒的人常有營養不良的現象。
酸的損耗,因此酗酒的人常有營養不良的現象。
健康情報^^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329825.htm
標籤:
|
|
 雞排公主 |
| 8種食物,讓孩子吃出好情緒 |
2009/04/23 |
| ..,幫助維持情緒的穩定。 深綠色蔬菜 (綠花椰) 蔬菜中多含有葉酸,葉酸與神經系統的發育有關。如果沒有線路,也就是神經系統的完整,根本不用討論電通不通或燈亮不亮。..根本不用討論電通不通或燈亮不亮。最基本的神經通路是否完好,跟葉酸有直接相關。深綠色蔬菜中擁有較多的葉酸,例如菠菜、綠花椰、地瓜葉。 南瓜 含微量元素硒、維生素B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49916.htm
標籤:
|
|
 RainC.. |
| 6 種快樂食物 |
2009/03/14 |
| ..無窮,但你可知道吃了菠菜也會心情大好?醫學文獻一致指出,缺乏葉酸會導致精神疾病,..發性的失智等。麥克吉爾大學的研究發現,那些被控制無法攝取足夠葉酸的人,在5個月後,都出現無法入睡、健忘、焦慮等症狀,研究人員推論,缺乏葉酸,會導致腦中的血清素減清素減少,導致憂鬱症。什麼是富含葉酸的食物?菠菜最多,幾乎所有的綠色蔬菜、水果也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74712.htm
標籤:
|
|
 柯老大來.. |
| 8種食物,讓孩子吃出好情緒 |
2009/05/18 |
| ..幫助維持情緒的穩定。 深綠色蔬菜 (綠花椰) 蔬菜中多含有 葉酸 , 葉酸 與神經系統的發育有關。如果沒有線路,也就是神經系統的完整,根本不用討論電通不通或燈亮..根本不用討論電通不通或燈亮不亮。最基本的神經通路是否完好,跟葉酸有直接相關。深綠色蔬菜中擁有較多的 葉酸 ,例如 菠菜、綠花椰、地瓜葉 。 南瓜 含微量元素 硒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279112.htm
|
|
 onene.. |
| 素食營養完整 孕產婦素素看 |
2009/06/05 |
| ..新生兒的出生體重都相同。 素食優於肉類,容易獲得足夠的鈣質和葉酸。因為從植物吸收鈣質優於乳酪產品,而葉酸的大自然來源是綠色葉菜類和豆類! 現在許多早餐麥片和其它色葉菜類和豆類! 現在許多早餐麥片和其它穀類都添加了葉酸。建議婦女在懷孕之前的3之前的3個月,每天多吃富含葉酸的綠葉蔬菜,幫助胎兒預防神經管缺陷。 有關鐵、維生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432388.htm
標籤:
|
|
 Love .. |
| 素食營養完整 孕產婦素素看 |
2009/06/05 |
| ..新生兒的出生體重都相同。 素食優於肉類,容易獲得足夠的鈣質和葉酸。因為從植物吸收鈣質優於乳酪產品,而葉酸的大自然來源是綠色葉菜類和豆類!現在許多早餐麥片和其它穀色葉菜類和豆類!現在許多早餐麥片和其它穀類都添加了葉酸。建議婦女在懷孕之前的3個之前的3個月,每天多吃富含葉酸的綠葉蔬菜,幫助胎兒預防神經管缺陷。 有關鐵、維生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433921.htm
標籤:
|
|
 潔潔兒 |
| 維他命百科辭典(3) |
2009/04/29 |
| ..、磷、醣、菸酸、蛋白質、 纖維 消除疲勞、便秘、老化 意粉 葉酸、鐵、維他命 B |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178029.htm
|
|
|
吃喝玩樂資訊
|